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期安全员聘任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2 21:13:46 阅读次数:

        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和综合治理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健全学校安全管理网络,6月11日下午,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安全员聘任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芳及两个学院班级安全员参加,杭州市公安局钱塘新区分局白杨派出所警官余铁城、校保卫处副处长吴俊应邀参加。

        会上,李颂、陈小芳为安全员颁发聘书;安全员代表宣读了学院安全员职责,表达了他们协助学院共同维护校园和学生安全的责任感和牢树安全意识的决心。

        余铁城为安全员进行了专项培训。他通过例举近期发生在下沙大学生群体中的网络诈骗案件,以及发生在校园附近危害人身安全的真实案例,提醒大家要警惕网络和校园周围的不法人员,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网络垃圾的侵害,恪守网络规范,文明上网,提高网络道德水平和人身安全意识。

        吴俊代表保卫处对学院重视和支持校园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认为,学生安全员队伍的成立,使得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更深入基层,管理网络更加健全,工作更接地气也更有抓手。他对安全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职责,二要提高主动意识,三要切实履行职责。

        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员队伍建设,发挥学生群体力量,明确安全责任,校院协同做好安全治理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宣传,带动同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其宏一行来我校视察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