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其宏一行来我校视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1:43:17 阅读次数:

5月29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其宏、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何邦键、校园安全处副调研员马骏来我校视察安全工作。副校长励如孟,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等陪同。

张其宏一行先后前往校园报警监控指挥中心、校医院、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工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

  

随后进行的汇报座谈会上,励如孟详细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监管、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其宏对我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完善健全现有工作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一期安全员聘任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防范金融诈骗暨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