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09 11:20:53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我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综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朱根弟主持。

综治办主任江红彪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对暑期学校及高教园区安全工作形势进行了通报,对2011年秋冬季校园治安综合治理月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朱根弟书记着重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安全工作是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没有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不可能有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因此,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准确把握安全工作重点,注重重点场所、重要部位、重点设施等的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加强宣传教育,切实落实责任制,并定期有重点的开展检查。三是确定安全的可控性,要加强设施建设,完善功能;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细化台帐管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要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性,努力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篇:关于办理(更换)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