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学生安全工作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安全工作沙龙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学生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3:10 阅读次数:

9月23日,保卫处组织召开了两场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学生意见征求会。各二级学院、研究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吴俊主持。

会上,吴俊介绍了我校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实际情况,讲解了《浙江财经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与现行管理措施的差异,希望与会代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代表们会前征求了所在单位学生的意见建议,会上逐一进行了发言。代表们都对制定实施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表示理解和支持,也对关心的条款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主要包括:明确每年对电动自行车通行证集中检查的时间、明确取消骑行人办证资格后何时可以再申请、明确不再给学生新购电动车办理通行证的起始时间等。

代表们还对校园交通管理提出了好建议,比如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学校交通政策宣讲解读、优化校内通行路线等。吴俊认真记录,并与代表们热烈讨论、充分交流。



上一篇:保卫处举办交通志愿者安全培训会

下一篇:保卫处与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