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全校学生新一轮线上交通安全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13:45: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继续教育学生):

根据交警部门要求,需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新一轮线上交通安全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高校交治移动端是为提高高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了解交通安全规则而开发的一款程序,学生通过学习课程能有效减少高校交通事故发生率,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1.登录

扫描二维码或网址搜索:http://39.170.109.108:41007/aqjy/,

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账号为学生中文姓名,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

2.注册

初次登录显示用户不存在的需要注册,如果登录成功,则不需要注册。

(1)注册:在登录页点击注册按钮,进入到注册页面,输入个人信息,点击注册按钮,返回到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成功。账号:本人姓名汉字;密码:本人身份证号码。

(2)直接登录: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3.必修课程

进入首页后点击必修课程,会出现需要学习的课程,点开课程,学习课程,在课程结束后会有承诺书弹出,学生需填写承诺书信息,勾选协议,点击提交,课程学习完毕。

4.学习记录

在首页点击学习记录,查看已学习课程,点击查看承诺书,可以查看承诺书详情。

请各学院领导和分管老师落实好本次宣教工作,确保在11月底完成本次宣教工作,我们将定期发布进度,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22年10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交通安全普法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