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监控录像调取审批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15:10:54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我处制定的《校园110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调阅管理规定》要求,师生调阅我处管辖监控录像需提前申请,待审批同意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调取,结果及时通知申请人,确有需要方可现场查阅。

我处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方便师生,现已完成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监控录像调取审批流程开发,并正式上线。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明确填写查阅视频所在地点,尽可能详细到哪幢楼、哪一层、哪个房间等具体位置(下沙校区室外公共区域、楼宇内室外公共区域、图书馆内公共区域监控录像归属我处管辖;教室内监控录像归属教务处管辖;E、F楼实验室内监控录像归属经管实验中心管辖)。

2.查看录像时间尽可能填写准确的起止时间。

3.申请调取录像理由要详细表述查看的内容,涉及物品的尽可能提供图片;申请人基本信息中联系方式有误的,需提供准确联系方式,方便沟通反馈。

4.教职工提交申请后部门负责人审批;学生提交申请后由学院负责人审批;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可视工作情况进行授权。

5.保卫处审批同意后,会对查阅结果进行反馈。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2年4月12日

上一篇:关于对《浙江财经大学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第二次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