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田径运动会期间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09:10:23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2021年11月11日至12日举办,为保障运动会顺利实施,经与相关部门协商,特制定如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西体育场周边车辆停放

鼓励绿色出行前往西体育场。机动车、非机动车有序停放,请听从现场保安指挥。

(1)教职工:机动车可停放在文化中心(剧场)前广场、体育馆东侧与北侧,文化中心至体育馆之间道路实行单边停车

(2)学生:非机动车可停放在体育场西入口、立潮路两侧、教学楼周边的划线停车框内,体育馆前、体育场周边允许在不阻挡通行的前提下实行单边有序停车

二、西体育场人员进出

(1)教职工:11月11日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期间,建议从体育场东侧两个入口进出,靠近文化中心一侧的球场通道当天可通行。

(2)学生:步行前往的学生可选择就近入口进出;骑车前往的学生须按要求停放好车辆后,选择就近入口进出。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请相互转告。

保卫处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外来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友返校日(11月6日)实施校内交通管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