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交通治理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9:38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文明交通是校园文明的缩影,不仅反映校园的文明程度,折射师生的文明素养,还关乎师生出行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离不开每个师生的参与。

为营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保卫处定于10月开展交通治理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日-31日

二、专项行动

(一)校门通行治理

1.南门:高峰期增开非机动车与行人道(左道1);增加交通安全提醒指示牌,加强对“进出校推行、骑行戴头盔、骑车不带人、行驶不超速”等校纪校规的宣教;


2.西门:将现有通道调整为两进两出,非机动车与行人分开;增加交通安全提醒指示牌、进出口指示牌;加强校纪校规宣教。


(二)违章停车治理

1.加强图书馆两侧单行道路的执纪检查,风华东路由南向北单行,风华西路由北往南单行,停车车头朝向须与行车方向一致;启用违停通知单,对校园内违章停车进行贴单告知处理,3次以上将情况通报有关部门。


2.重点治理学术餐厅门口、学术中心门口、行政楼门口、图书馆前广场乱停放问题。

3.规划增加楼宇周边非机动车固定停车区域和临时停车区域,方便师生有序停放。

(三)无主非机动车清理

涉及区域:校内各楼宇地下停车库、周边地面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第一阶段:自行认领阶段(9月13日至10月15日)

师生员工需将保卫处统一印制的背胶标识贴于自有电瓶车、摩托车前灯及自行车车凳等显著位置以示确认。背胶贴即日起可到南门保安室按需领取。学生由各学院组织发放,教职工(含合作单位人员)由各单位组织发放。校内禁停区域的非机动车尽快驶离

第二阶段:清理回收阶段(10月16日至10月31日)

逾期未粘贴标识的非机动车视为无主、废弃车辆,学校将进行统一清理回收,集中存放于西门。校内禁停区域的非机动车都将被清运,集中存放于西门

保卫处

2021年9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启用电动自行车校内通行证申请新流程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集体户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