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14:07:25 阅读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1月3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决定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关闭下沙校区东门、北门,新增关闭西门,仅保留南门通道。所有人员一律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校园卡、护照等)登记入校。

    二、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开学时间将延至2月‍17日之后,正式开学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正式开学前,未经学校同意,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除疫情防控工作直接相关人员、值班人员和必要的服务保障人员外,其他教职工不得提前返校。

    三、进入校园的所有人员,需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校外发热人员一律禁止入校,校内发热人员视情况劝其居家休养或送校内隔离观察点(或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治疗。

    四、因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工作确需入校办理有关业务的外来人员,须事先联系好学校有关单位,并经有关联系单位确认后方可进入。

    五、出租车及网约车等营运车辆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六、校园管控期限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研究决定,并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取消。

由此给广大师生员工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希望得到您的谅解和支持。

抗击新冠肺炎,我们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保卫处

2020年1月30日

上一篇:关于2020级学生军训期间校园闻涛北路部分路段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抗击肺炎疫情工作的温馨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