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财税学院、经济学院安全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0:47:02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保卫处分别组织财税学院、经济学院安全委员召开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吴俊参加会议。

会上,吴俊感谢了各位安全委员对保卫处工作的支持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安全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学校安全方面的政策措施作了解释说明,对安全委员的工作职责提出了新要求。

每位安全委员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电动自行车管理、交通治理、消防安全、反诈宣教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反映了关于西校门通行不畅、云涛南路红绿灯时长设置不合理、校内非机动车违章现象频发等突出问题,也提出了地下车库安装转弯镜、扩大“青牛码”答题激励政策覆盖面等好建议。

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取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篇:学校多措并举开展校园交通治理

下一篇:走进消防大课堂,携手共筑平安校园 ——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