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交通志愿者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8:52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打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提高交通志愿者服务水平,10月21日下午,保卫处举办交通志愿者安全培训会,邀请钱塘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张浩警官为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代表作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吴俊主持。

吴俊对校团委交通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认为,交通志愿者参与校园周边交通管理是一项光荣传统,得到了很好地传承,同学们需要进一步丰富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交通志愿服务水平。

张浩以“遵守交通法规 平安文明出行”为主题,围绕“当前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式”、“交通案例事故分析”、“‘一盔一带’与电动自行车治理行动”、“摒弃交通陋习,共建安全文明交通”四个板块作了专业生动的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法学院学生代表李玉帅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个人交通行为的规范以及交通志愿服务的提升给予了很大的启发和益助。

参会同学都认识到了“道路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发扬主人翁意识,从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等小事做起,为维护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处工作人员、校卫队巡逻班成员参加培训会。

上一篇:走进消防大课堂,携手共筑平安校园 ——浙江财经大学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赴财税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