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6:47 阅读次数:

9月18日上午10点,防空警报声响彻杭城。为保持防空警报的灵敏、有效,增强全市人民的国防观念,树立人防意识,杭州全市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此,保卫处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教育。

在文化长廊,与宣传部共同布展了“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2021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展。通过“习近平谈爱国主义、国家安全、国防教育”“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加强国防教育 构建国防观念”三个篇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师生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学校官方微博、保卫处“浙财安全”公众号同步推送了国防教育宣传专题内容。

保卫处还将陆续推出保密教育知识、国防安全案例解析等宣传,通过多角度的宣传教育,丰富师生的国防知识,增强师生的国防意识,提高师生的国防素质,培养师生的国防能力。

上一篇:学校举办学生安全工作系列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教职工意见征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