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11:37:07 阅读次数:

10月29日,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晓东出席并讲话。

徐晓东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长期重视综合治理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要以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工作体系,落实工作责任,使学校安全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有力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重点围绕政治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巩固和提升安全防护能力;要共同营造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稳定工作大格局,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保卫处处长郑纪达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工作的通知》。副处长吴俊对《浙江省高等学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指南》作了解读说明。

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穿越烽火岁月 追忆入党初心 ——保卫处开展“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党心群力,提升治理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