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3-07-02 13:59:47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保障工作水平,7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各部门、各单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朱根弟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朱根弟首先通报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及本学期下沙高教园区治安状况和校园及周边校区安全稳定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首先,要提高问题的先知性,针对出现的一些新问题提早预案、积极谋划;其次,要促进培训的常态化,持续拔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第三,利用人防、技防等手段,最大限度发挥安全防范力量的作用;第四,继续对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要逐一列出清单,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时限,跟踪督办等。

    随后,保卫处负责人就落实好省教育厅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作了发言,着重就校园安全大检查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明确暑期安全工作任务要求,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最后,朱根弟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和事故责任追究制,构建规范、有序的学校安全工作保障体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为此,他提出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责任到位,分级负责;三是要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四是要及时反应,妥善处置。

上一篇:关于切实做好2013年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