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沙开发区安全督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09:46:28 阅读次数:

 

10月19月上午,杭州市下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储志林带领安全督查组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励如孟和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走访了门卫岗亭、消监控室和快递收发点等重要场所。在详细了解了我校在门岗制度、人防技防物防设施、反暴 恐应急处置预案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后,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强化保卫人员培训,加强外来进校人员的管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励如孟副校长对安全督查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根据检查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3E7EE

 

本次检查旨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治安防控工作,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校园恶性事件的发生,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图书馆“11.9”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