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督查组来校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9 15:44:38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督查组来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党校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资产处、继教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近期我校落实教育厅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具体情况。会后,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监控室、实验室、高配房、学生公寓、食堂、校外办学点、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督查组一行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在实验室灭火器巡查、生活园区消防通道堵塞、沿街商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校相关部门将对此次校园安全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开展2016-2017学年 校园交通安全周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行2016年消防安全演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