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平安校园”复评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26 11:56:24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复评准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主持会议,正院级巡视员滕凯、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深化“平安校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江红彪同志汇报学校迎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评准备情况、检查考评注意事项、学校对各单位、各部门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综治工作)检查考评工作事项的建议。领导小组成员商议迎接省综治委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检查考评工作;布置我校迎接“平安校园”复评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

(董瑜/摄)

最后,朱永康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深化“平安校园”复审工作的认识,各司其职,集中一段时间按照检查考评要素,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和自查整改工作,确保本部门不出事、不扣分、不出意外;要按照优秀的检查标准进行自查整改工作,疏理好台帐,确保存在的问题责任落实、措施到位。要发动广泛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进一步知晓“平安校园”建设的意义和应知应会事项;要做好重点部位治安、消防专业检查与督查落实工作,确保符合规范要求;要适时开展卫生检查工作,不留死角,确保以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专家组来校复评。

为确保复评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建议将学校的年度综治工作总结提前在12月上旬开始,并结合年度综治工作检查考评进行一次模拟检查,以便留置整改时间落实整改事项,争取复评获的好成绩。

上一篇: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