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保卫处网站!

24小时报警电话

87557110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8 16:16:18 阅读次数:

 

 

 

 

3月7日上午,2018年春季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检查工作会议在学校消监控室举行。会议由励如孟副校长主持,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励如孟副校长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保卫处、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信息办、后勤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假期前后、“两会”期间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意识形态领域、特殊学生群体、网络信息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学生开学返校等方面情况,并部署了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东方学院也分别围绕各自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发言介绍。

最后,励如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仔细分析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新情况和新特点,积极应对学校安全工作发现的新问题。 会后,励如孟副校长一行对校园内安全隐患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

 

 

 

   

 

上一篇:学校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强化假期前后校园安全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举行图书馆“11.9”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